校纪委赴新四军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3月22日,校纪委以“3.23”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昌新四军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生动又详细的解说下,大家一同参观了新四军陈列馆内“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等四大展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以《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铁军精神》为题,围绕新四军军歌歌谱、旧棉被、草鞋、藏书、信件、武器等话题,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述新四军“铁军”的由来和精神内涵,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好、发扬好“铁军精神”。

在樊文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感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斗争本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文/罗勇  图/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