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红色信仰,汲取奋进力量”——校纪委参观《赶考路上的闪亮坐标》 主题展览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10


    4月27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纪委组织全体专职纪检干部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感悟红色信仰,汲取奋进力量”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学习了《赶考路上的闪亮坐标》 主题展览,认真聆听了“理想信念”“担当实干”“清正廉洁”和“家风传承”四个篇章,现场观看了主题情景剧《如你所愿》,感受到了20位江西籍英雄模范人物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政治生日忆初心,凝心聚力再出发。恰逢党支部书记杨光明38个政治生日之际,他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全体纪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政治生日”主题党课,希望大家永葆赶考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守清廉底线,守初心、强党性、做贡献,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把初心化为行动自觉,把使命化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本色,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杨宁 图/黄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