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樊文印带队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5-0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学校与赣州校友之间交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带队走访赣州校友及校友企业。


  


樊文印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江西世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为07届工程测量专业校友叶世强)、赣州弘富至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人为90届计算机专业校友黄键)、赣州迪美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为05届广告学专业校友官尖兵)、江西大京九集团(负责人为89届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校友李坊辉)等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樊文印转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广大校友的问候,感谢赣州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注。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工作能实现三个联动,一是校友与校友之间联动,二是地方校友分会之间联动,三是校友与母校之间联动。他指出,校友会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为广大校友、校友企业做好信息化服务,希望校友用心用智为母校发展、毕业生就业等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形成母校校友双方共同向好发展的良好局面。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并对凝聚校友、招生就业、访企拓岗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事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