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校区召开纪律检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9-26   动态浏览次数:10


9月25日,抚州校区纪律检查工作座谈会在抚州学府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在抚校纪委委员、校纪委代表、抚州校区纪工委、在抚各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抚州校区纪律检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充分肯定在抚纪检(委)在督促和协助二级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围绕纪律检查工作及日常监督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抚纪检委)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协助各二级党委,做好抚州校区师生管理和服务,保障抚州校区建设和安全。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兼职纪检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解决不会监督、不敢监督、不善监督的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抚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上报,与纪委形成监督合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葛璇  图/黄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