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2023年下半年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10-10   动态浏览次数:10


10月8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广兰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建华,校纪委负责人,以及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福庆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坚定不移推进校内巡察,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他强调,本次巡察要紧扣目标要求,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巡察监督的实际成效,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福庆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坚持精准发力,找准巡察监督的着力点,使巡察成为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三要坚持动真碰硬,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金建华宣布了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校纪委负责人对本轮巡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工作纪律提出严格要求。(文/葛璇 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