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2024年上半年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4-04-11   动态浏览次数:10

4月8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邱建丁主持。校党委巡察办、纪委机关、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福庆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既是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各巡察组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着力从政治上查找、发现、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福庆强调,本次巡察要聚焦被巡察单位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情况,重点关注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七大改革攻坚、“核动力”党建品牌创建、“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张福庆要求,巡察组成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教育领域和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高效,提升监督水平,以良好的巡察成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邱建丁宣读了《巡察工作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樊文印对本轮巡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后,党委巡察办组织了专题培训,巡察组全体成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文/葛璇 罗勇  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