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30   动态浏览次数:325

近日,根据省纪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我校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在校纪委书记万继锋带领下,校纪委督查组先后深入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调研。

本次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各单位2020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调研。调研组认为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已抓紧抓实,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并对此提出了工作意见与建议。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组指出,各单位要主动面对新形势,积极探索新思路,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进一步构建学校“大意识形态”格局,坚持“五力”齐发:一要压实责任担当,强化引导力;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影响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掌控力;四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履职力;五要增强系统思维,形成“辐射力”。 (图/辛俊伟 文/黄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