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学校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30   动态浏览次数:269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9日,校纪委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校纪委书记万继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万继锋详细阐述了开展廉政谈话的重要性,并围绕依靠理论学习,不断转换角色;依靠责任担当,不断适应角色;依靠思想淬炼,不断匹配角色;依靠师生支持,不断成就角色等四个方面,要求大家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遵纪守法上过得硬、做表率。

万继锋强调,高校领导干部肩负着立德树人的使命和责任。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需要我们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要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价值追求、一种精神境界。把时间留在校园里,心思聚焦在办学治校上,精力花在立德树人上。要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师生,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知纪遵纪守纪的明白人。走上新的、更重要的工作岗位,要更好地扛起新使命、展现新形象,用心谋事、尽心干事、专心成事,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履新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活动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图/刘金彪 文/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