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20   动态浏览次数:271

1月19日上午,校纪委在南昌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书记万继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万继锋指出,教育者自己先要受教育,各位新任处级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面对各种错误思潮和腐败思想的侵袭,始终保持不可撼动的政治定力;要有担当,不仅平时要有担当,还要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在危机关头豁得出去;要拥有廉洁定力、抵腐定力,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纪律底线不可触碰;要有胸怀,有气度,绝不能利用职权与师生争名争利。

万继锋强调,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行有所止,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持道德操守,保持高尚、健康的为人处世和生活习惯。大家要不忘来时的路,迈好前行的步,为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新任处级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当中,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做到自勤、自谨、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把监督作为自我完善的过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图/辛俊伟  文/聂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