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办公室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3-01   动态浏览次数:293

2月28日,校纪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校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万继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践行使命上求实效。一要做到学思践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牢政治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践行知行合一。以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的坚定和自觉,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发扬“三牛”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工作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为推进“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图/文 黄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