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 悟思想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4-10   动态浏览次数:5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4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 悟思想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中华英烈网上为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和崇高敬仰。随后,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开展了专题学习,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二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和第二章原文内容,支部书记带头讲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党课。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学好党史,对于立足岗位,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学习教育安排,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能。图/辛俊伟 文/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