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舰”证初心使命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动态浏览次数:870

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怎么学”的重要论述,4月30日,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代表赴南昌舰主题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全体党员的声音响彻南昌舰的上空。

随后,支部党员吴实以退伍老兵的身份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南昌舰的辉煌过往、战斗历史,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我国军事力量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进一步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件件展品就是一片党史的缩影、一张岁月的画卷。大家缓行、驻足、凝望、深思,在学习中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学校纪检、审计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 黄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