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纪委一届二十次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动态浏览次数:10

5月21日,校纪委一届二十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樊文印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央纪委、江西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纪委委员如何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改进和加强学校纪检工作深入开展探讨。

会议指出,纪委委员是纪检干部,同时绝大多数都是部门“一把手”,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要积极参与集体领导,充分行使表决权;要增强全局意识,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主动建言献策;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时刻做到以身作则、带头示范。

会议强调,学校纪委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突出抓住重点人、重点事开展精准监督;要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锤炼过硬本领;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既要有斗争精神,又要有斗争艺术,还要有工作使命感。全体纪检干部要同心同德、群力群策,共同努力推动学校纪检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图/李娜 文/辛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