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8-09   动态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8月6日下午,校纪委组成检查组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处、学校大门门岗、留学生公寓等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和重要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对校园门岗值守、校园进出人员管控、重点人员筛查、防疫物资储备、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详细了解相关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现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提高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接下来,校纪委将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政治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监督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监督保障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传播谣言、玩忽职守、弄虚作假、漏报瞒报和责任落实不到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