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21   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8日上午,学校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总结会议在行政楼301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樊文印出席会议,校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全体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校内巡察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各巡察组成员能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团结协作、严谨细致,作风务实、勤勉敬业,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用好总结成果。一是总结工作经验。全体巡察组成员要做好经验总结,及时消化巡察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悟、所得;二是注重转化提升。把巡察工作优良作风和学到的知识本领带回到本职工作中,实现理论素养和实战经验双提升;三是强化成果运用。为被巡察单位出谋划策,监督推动巡察整改,把巡察成果转化为被巡察单位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上,校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总结。三位巡察组组长和三位巡察成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图/陈婷  文/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