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和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20   动态浏览次数:2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16日,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与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党支部校联合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中的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核安全文化展和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观看了视频《榜样的力量》,聆听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周义朋教授主题报告,近距离感受核军工精神、体悟榜样力量、激发使命担当。研讨时,校纪委、省纪委组织部各安排两名同志,分别就“高校干部心中的‘两弹一星’精神”“监督工作弘扬的科学家精神”“组工干部心中的建党精神”“组织工作传承的‘安专迷’精神”等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最后,双方还互赠了《江西家训家风》《弘扬核军工精神读本》等学习书籍。



大家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深刻领会好其中关于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始终做到对党自觉自信,为党用心用情,许党见人见事,当好精神谱系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活动前,全体党员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图/刘金彪 文/黄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