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樊文印到抚州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21   动态浏览次数:10

   2月15至1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到抚州校区调研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抚州校区管委会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导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并主持会议。樊文印在听取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汇报后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的重大项目,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纪律意识,稳妥有序推进新校区各项基本建设任务,将其打造成廉洁工程、阳光工程。

   在抚州校区管委会,樊文印与驻抚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围绕抚州校区转型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座谈。樊文印强调,驻抚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主责主业,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沟通协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樊文印在指导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上指出,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领部门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支部内生动力;要积极开展凝聚人心、厚植理想信念的支部活动,以党建高质量成效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

     抚州校区管委会负责人、纪工委书记陪同调研。(文/黄逸伟 图/黄逸伟 陈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