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严管厚爱聚合力 政治家访暖人心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前往部分纪检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主要负责同志随同。

 樊文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关键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开展政治家访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抓手,也是营造家庭助廉重要举措,通过加强纪委“大家庭”与干部“小家庭”的联系,将对纪检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切实推动组织监督和家庭监督同向发力,进一步激发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家访中,樊文印通过“面对面”“拉家常”方式,向干部家属介绍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干部在单位工作的表现,详细了解了干部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家庭家风家教情况,听取了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向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祝福。同时,鼓励家属常敲警钟,教育引导纪检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文/图 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