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樊文印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日至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先后到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测绘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政治谈话。  

在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樊文印指出,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院领导要主动关心教职员工,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提高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针对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要强化理论武装。领导班子要带头作表率、当标杆,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廉洁意识;二要加强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组织科研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加强人才培养。邀请行业内、系统内专家学者来校讲学,选拔优秀教师外出深造,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  

调研过程中,樊文印实地走访了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江西省合成化学重点实验室、应用化学系教工党员活动室,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科创基地、实验室、培训室,测绘工程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GNSS实验室、测绘数据处理实验室等。  

      校纪委委员、纪委干部陪同调研。(文/罗勇 杨宁 图/张家涛 黄佩然 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