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纪委组织开展“学习先进 纯洁思想”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27   动态浏览次数:59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指引航向。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浓厚氛围,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4月26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纪委组织开展“学习先进 纯洁思想”座谈交流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电教片《榜样7》,重温了上级关于学习宣传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的有关要求,学习了部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

   在交流研讨中有的同志表示:“要学习先进模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熟知纪法的专业素养,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坚定履行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展现担当作为。”有的同志表示:“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筑牢思想之‘基’,在对党忠诚上提高度;增强答卷之‘能’,在提高本领上下功夫;扫除作风之‘弊’,在严以律己上砺纯度,以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贡献纪检监察力量。”有的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先进,我内心充满敬佩,作为一名青年纪检干部,我将找准奋进坐标,保持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提高本领,为我校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