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森述主持召开部分省直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6-25   动态浏览次数:10

以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 

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马森述主持召开部分省直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6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森述主持召开部分省直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党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落细,以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马森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保持一致,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业绩。要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深入查摆各类问题,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改革发展难题。 

  省委第五、第九巡回指导组及所联系指导的省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