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主持召开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7-19   动态浏览次数:10

尹弘主持召开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次主任会议

尹弘主持

  7月18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在南昌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世忠、张小平、王少玄、朱斌、张伟出席。 

  会议听取审议了《江西省测绘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草稿)》《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草稿)》,听取审议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人身安全保护令制度贯彻实施的决议(草案)》的议案、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报请批准《萍乡市雷电灾害防御条例》的报告、鹰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报请批准《鹰潭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的报告和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的决定,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同意将上述事项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省级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全民健身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我省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粮食流通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关于我省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省法院关于全省法院家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将上述事项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有关委员会的调研报告和审查意见,发送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来源: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