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机关召开《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9-03   动态浏览次数:11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纪委机关在南昌广兰校区行政办公楼32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最大的优势、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赢得历史主动、引领时代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论党的自我革命》为我们破解大党独有难题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落实省纪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坚持学用结合,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为重大契机,通过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指导实践,不断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无悔誓言。

会上,校纪委机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篇文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文/罗勇  图/黄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