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纪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9-20   动态浏览次数:10

9月19日,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校纪委负责同志主持,新提任、交流轮岗的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干部的提拔交流既是组织上的信任,也是一份责任,大家要不负组织重托,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廉洁用权底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新任处级干部要做到忠诚履职尽责,一要深化思想武装,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拧紧思想“总开关”。二要积极履职担当,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坚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种好立德树人“责任田”。三要恪守廉洁自律,坚决把反腐倡廉当作政治必修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绷紧“纪律弦”。

会上,3名处级干部代表谈了学习体会并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这次谈话内容丰富、印象深刻、触及灵魂,今后要做履职尽责的实干者、廉洁自律的干净人,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葛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