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10-19   动态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东华理工大学纪委在南昌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杨光明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实践的战略引领和根本遵循,为纪检监察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重要讲话精神,周密部署,精心实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深入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同时,要立足职能职责,严格按照“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首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葛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