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森述在武宁、永修调研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10-31   动态浏览次数:10

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马森述在武宁、永修调研

  10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在九江市武宁县、永修县调研,与当地党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并深入乡镇、村(社区),实地了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马森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江西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必将为江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注入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大局大势,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步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马森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本地本部门实际出发,找准定位、明确任务,细化实化思路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全力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的深情大爱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扑下身子进行调查研究,拿出务实管用的办法,力戒浮于表面、空喊口号、虚化泛化等问题。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三不腐”,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进一步营造和优化政治生态。 

  马森述还就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行调研,与党员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交流,强调要注重结合融合,坚持务求实效,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来源: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