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召开2022年度上挂锻炼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纪委  发布时间:2023-10-31   动态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召开2022年度上挂锻炼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会上,13名上挂锻炼干部代表汇报了收获体会和成长感悟。马森述仔细倾听、不时插话交流,与大家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对大家在上挂锻炼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政治、思想、能力、作风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马森述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自我革命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委以重任、寄予厚望。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党史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及时更新知识体系,注重把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始终把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作为最大的政治。要在大战大考和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规律性认识,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选择从事纪检监察事业,就要不怕得罪人,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开展监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绝不当“老好人”。要严于律己,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纯洁思想,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严实深细的过硬作风,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始终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形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省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许朝杰参加会议,省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芳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挂锻炼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当好一体化培养的“种子教员”,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江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